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俊杰远赴韩国练舞 好友张佑赫神秘现身(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0日14:58
林俊杰和张佑赫

两人一起吃饭

  即将于8月21号在北京首体开唱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I AM”首站的唱作才子林俊杰连日来忙翻了天,忙完在北京出席自己的巡回演唱会“I AM”北京站的发布会;又到台湾参加“万人拥抱”大型的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并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近期又为暑期最值得期待的歌舞大片《歌舞青春》献唱主题曲《我飞故我在》,并演唱了广州亚运会主题曲《天涯共此时》。

  由于新专辑《100天》的大获成功,以及在金曲奖上的精彩演唱而被歌迷大呼“歌王”的林俊杰日程表排的满满当当,成为了货真价实的空中飞人。现在林俊杰又远赴韩国与韩国舞王张佑赫的舞蹈团队合作,为自己的“I AM”世界巡演积极备战。

  在此前亮相并让业内外人士惊艳不已的演唱会海报上,林俊杰以真材实料的“C罩杯”胸肌和六块腹肌为世界巡演打响了第一炮。惹人喜爱的林俊杰让很多人质疑海报的真实性,唱片公司与JJ本人都十分肯定地表示海报上的肌肉绝对是真材实料,并且没有修饰过的,为了能让海报的效果更好林俊杰一直把健身器材带在行李中,无论到哪都不忘健身,这也是为了以最完美的状态和体态来回馈歌迷。

  近日,林俊杰马不停蹄的赶到韩国排练舞蹈,一下飞机就有韩国的歌迷热情接机,令他十分感动。林俊杰为使演出效果精彩绝伦,特意跟韩国老师要求加大舞蹈难度,每天的排练更是连一起排练的专业dancer有些吃不消。亲和力极高的林俊杰立刻与舞蹈老师和dancer们交了朋友,大家同吃同喝欢声笑语打成一片。就连接触过百余位大牌明星的韩国工作人员都赞叹林俊杰一点没有明星架子,十分亲和。在一天的训练结束后韩国舞王张佑赫神秘现身,原来张佑赫与林俊杰早已经是好友,两人还一起吃晚饭相谈甚欢。

  据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主办方透露,8月21号北京首体的演唱会在开票当日就突破百万,而480元以下价位的门票已经售罄,无疑又证明了林俊杰这位新晋歌王的实力。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