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携手叶一茜上活动:她用厨艺征服了我(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4:51
田亮与叶一茜秀恩爱

 

  昨日下午,“群星耀中国”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田亮和叶一茜夫妇携手登场。两人大秀恩爱,田亮说叶一茜用一手好菜拴住了他的胃,也征服了他的心,而叶一茜则说田亮心思细腻,比自己还像女人。

  说起结婚的往事,田亮透露,叶一茜的好厨艺打动了自己,“她烧的菜特别好吃,这促使我最后下决心向她求婚。结婚那天我告诉自己,从今往后,我的一日三餐终于有着落了。”在田亮眼中,太太叶一茜是难得的好老婆,自己在外面打拼,家里的事情基本都交给太太,“我们家是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内。”在叶一茜眼中,田亮是个非常细心周到的丈夫,“我的性格大大咧咧,有时候觉得我比他像男人,他比我像女人。”

  如今他们的女儿两岁有余。田亮满脸幸福地说:“我女儿的腿特别有劲,以后肯定能当个游泳健将。”叶一茜却忍不住揭田亮的短,说他一开始并不适应爸爸这个角色,“他喜欢逗孩子玩,可宝宝如果尿了,他就会一边大呼小叫,一边把孩子塞到我怀里。”当然,现在的田亮已经成熟了不少,“孩子上什么亲子班,都是田亮决定的。对于孩子的未来,都是他在规划。”为了证明两人居家过日子的能力,田亮夫妇还当场表演铺床叠被,田亮与叶一茜分工明确,一人铺床、一人套被罩,最后两人合力拉平被子铺在床上,配合十分默契。夫妇俩还现场展示了自己设计的一对爱心抱枕。谈起这个创意,田亮表示:“有了孩子以后整个人的心态都会不一样,会豁达很多,原来两个人的幸福也瞬间加倍成三份。” (余姝 文/图)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