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诺兰《盗梦空间》映期提前 9月2日登陆内地影院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30日14:44
《盗梦空间》海报

  时光网讯 被誉为克里斯托弗-诺兰最新“神作”的《盗梦空间》将在9月2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相比早前公布的9月21日上映,再度提前了三周的时间。

  30日中午,院线方面传来最新消息称《盗梦空间》上映日期调整至了9月2日。随后,该片发行方中影公司官网上的信息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此外,影片长度148分钟,与海外上映的时长完全一致,说明本片将一刀不减的原版引进,这恐怕是诺兰的粉丝们最为之兴奋的事情了。

  从7月16日《盗梦空间》开始陆续在全球范围上映以来,票房数字便一路飙升。截止到目前,影片北美入账1亿6000万美元,海外吸金也已高达8570万。IMDB超过9万影迷打出了9.2分的好成绩,其中66.9% 的人更是给出满分,令本片排名冲到TOP250的第三位,仅次于《肖申克的救赎》和《教父》。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