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僧与超女闹“绯闻” 罗家英何洁成“亲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4:21
罗家英与何洁
罗家英与何洁

何洁
何洁

  一个是刚从印度时空穿越而来的唐僧哥哥,一个是受尽万千粉丝宠爱、浑身被毒舌评委挑刺儿的超女偶像,一个够肉够闷骚,一个又甜又火辣……在刚刚杀青的疯狂功夫喜剧片《刀客外传》中,罗家英与何洁这对怎么看怎么不靠谱的“唐僧+超女”,竟然如同“手持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般擦出了“爱的火花”?!不过,如果你跟我一样纯洁并厚道的话,应该不会想歪歪了吧?毕竟杨振宁前辈与翁帆同学是千年一遇的神话。

  苍天打盹 有情人成了“亲属”

  话说夏天最热的时候,在银川影视基地的沙漠里,当年《大话西游》的“唐僧”罗家英故地重游,遇见了超女偶像又甜又辣的何洁何大宝。奇妙的感情,就从两个合作拍摄的《刀客外传》而开始。罗家英饰演一心想为村民解决“马匪”问题的大掌柜“范见”,何超女演的是与楞头青刀客释小龙眉龙眼去的“范见”的女儿。“父女”两人可谓心意相通、臭味相投,除了使出浑身解数要在这部疯狂功夫喜剧里面演出头彩以外,两人在无边无际的沙漠片场最喜欢的事就是整蛊,整人为乐的“整”。“乔峰”梁家仁在片中饰演老刀客“孤独求败”,原本蓄了虬髯胡须威武异常的形象,被何洁主谋、罗家英“行凶”,点烟时故意“一哆嗦”给烧成了焦黄寸草……而之前释小龙被微博暴晒的当众大便的“不雅照”,幕后也正是这对鬼马“父女”出的馊主意。据不可靠消息,除了客串大反派马匪头子“马大巴子”的电影大亨、新影联负责人高军他俩没敢动以外,其它人都无一幸免。剧组戏称这俩是“坏唐僧与大活宝”(因何洁自称何大宝)。杀青后,“父女”俩依依不舍。罗家英说,“她很聪明很有灵气,生女就生何大宝”,而何洁则表示,罗家英是自己的偶像,演技上给自己很多指导,像父亲和长辈。但又是一个童心未泯的大顽童,跟他在一起很亲切,很“哥们儿”。

  《刀客外传》瞄准《东成西就》

  这部闹出“鬼马父女”绯闻的《刀客外传》已经拍完,目前正在做后期特效制作。由罗家英、梁家仁、释小龙、何洁、高军、东方骏等老少众多鬼马明星阵容演绎,立志打造成为国内疯狂功夫喜剧的开山之作。影片讲述西北羊庄被马匪强迫圈地,从而引发的一场由刀客与村民联手对抗马匪的血泪笑战。在故事上,可以说是黑泽明的经典电影《七武士》的西北原生态爆笑版;但在整体风格上,包括造型、笑点、说唱桥段等,都堪称是最接近于令大家笑得东倒西歪的喜剧“神作”——《东成西就》。影片由一帮多年混迹于影视音乐娱乐圈的新锐达人联手制作,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看好并义务“献身”客串,汲取中国传统古典搞笑之精华,融汇当前网络新式劲爆快乐调料,必将成为2010年中国影市烹制一道华丽丽、喜洋洋、热辣辣、爽歪歪的喜剧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