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师傅》 > 新闻报道

付宏加盟《师傅》演片警 斗法夏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4:00
付宏《师傅》剧照
付宏《师傅》剧照

  唐德国际传媒出品、齐星执导的工人题材电视剧《师傅》日前已在大连正式开机。该剧不仅汇集了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老戏骨,同时更有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吕行、阎娜、邹涵虹、付宏等人的倾力加盟。可谓是超豪华明星阵容。

  《师傅》讲述了70年代由李幼斌饰演的技术精湛的工人老铁,和他的三个徒弟谢思雨(吕行饰演)、欧阳水(郭家铭饰演)、许风(夏雨饰演)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思想保守固执的老铁,有着铁一般的坚强性格。而他的三个徒弟却有着更加迥然的性格特点。其中,夏雨饰演的三徒弟许风,洒脱不羁,到处招惹是非。他的这些举动不仅让师傅李幼斌头疼,就连片警小李(付宏饰演)也备受折磨。作为派出所的常客,民警小李和许风之间也上演了一场场叫人哭笑不得的故事。

  剧中,付宏饰演的片警小李,虽然戏份不多,但人物性格鲜明饱满。作为一个片警,他认真负责,勤政爱民。因此,他和屡屡“犯事”的夏雨对手戏颇多。他一方面觉得许风是个不安分分子,有些可气和可恨。另一方面,他得知许风的父母都远在援外,又对许风报以同情,充分体现了他的淳朴善良。

  据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付宏,刚刚走出门校门就接拍了诸如《特勤中队》、《周恩来同窗岁月》、《少年嘉庆》、《四川好人》,以及电影《城市英雄》、《飞行的霞光》、《五彩壶》等一系列影视作品,可谓是后生可畏。此次能够加盟《师傅》,和影帝夏雨一起演戏,付宏表示:这对自己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也希望将来大家能喜欢自己饰演的这个小片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