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线人》“参战”暑期档 苗圃对票房有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3:49

  暑期档一向是电影大片瞄准的黄金档期,而今年暑期档的华语大片更是各有特色,每部都有成为票房奇兵的实力。由《证人》原班人马再度打造的警匪大片《线人》也成功挤进暑期档,将在8月26日公映与各类大片展开“厮杀”。正在拍摄爱情片《真心话大冒险》的主演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线人》的票房信心十足,表示警匪片的刺激和悬疑等因素一直有很固定的追捧人群,而且这次导演林超贤更加黑暗和变本加厉,对演员更加“心狠手辣”,她相信这次的好故事仍然像《证人》一样取得好的成绩。

  电影《线人》可谓是来势汹汹,由华谊兄弟、英皇电影、银都机构联合出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苗圃,陆毅、桂纶镁等联合主演;内地与香港影人强强联手的强大电影制作,融合两岸三地精英的黄金全明星阵容,都将是票房的强力保障。作为片中内地演员代表的苗圃显然对该片在暑期档中的“厮杀”没有过多的担心,她表示这次《线人》不仅沿用了上部口碑、票房都非常好的《证人》的原班人马再度聚首,而且故事情节也更为复杂、刺激,充满悬疑。对于喜欢《证人》的影迷一定不会错过《线人》。对于没有看过《证人》的警匪片爱好者,暑期档的最佳选择无疑会是《线人》。

  据悉,苗圃在《线人》中再度携手张家辉饰演恩爱夫妻,有多场情感激烈冲撞的对手戏。至于《线人》在与群雄逐鹿的票房大战中能否获得压倒性的胜利,创下好票房战绩还待观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