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姐》 > 新闻动态

《江姐》曾加叛徒戏 赵滨获称“新版甫志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2:04
赵滨《江姐》剧照
赵滨《江姐》剧照

  据悉,主旋律电视剧《江姐》于昨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据总编剧谭力介绍:电视剧《江姐》在叛徒设置方面,比《红岩》开掘更深。去掉了大叛徒“甫志高”的角色,取而代之更复杂的叛徒,新版江姐的“叛徒甫志高”究竟何许人也,在昨天开播的前两集中,并未见分晓,据透露,这个给共产党造成重要损失的大叛徒很可能就是“乌贼”王秉仁(赵滨饰演)。

  《红岩》中虚构的大叛徒甫志高已经成为一个十分鲜明的反面形象,那么,电视剧《江姐》中没有了甫志高,江姐如何被捕?当年的重庆地下党几乎全军覆没的严重损失,都是何人所为?实力小生赵滨此次在《江姐》中饰演一位复杂的叛徒“乌贼”王秉仁,成为“新版甫志高”的首选人物。

  赵滨饰演的王秉仁介绍江姐加入共产党,是江姐的老师,甚至对江姐有着“师徒”情谊,他心高气傲,出手敏捷,参加过很多次秘密战斗,表现抢眼,堪称江姐的良师益友,却不幸在一次战斗中牺牲,从此便出现了一个“幽灵”般的神秘杀手,一些共产党同事先后被秘密暗杀,同时,一些国民党特务也莫名其妙的死去,这个“乌贼”一样狡猾的杀手究竟是谁,成为当时国共两党间的巨大疑团,江姐也在仔细琢磨,就在她逐渐接近真相的时候,却突然被捕。最后江姐终于揭露了“乌贼”的真实面目,他就是赵滨饰演的王秉仁,原来心高气傲的王秉仁原是“袍哥”(黑社会)出身,后被国民党利用,并亲自设计假死,隐藏身份,潜伏在国共两党之间,最后终于被江姐策反,顿悟自己的无耻行为,坦然死于国民党的枪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