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泰窦智孔《爱的交响乐》 演兄弟版“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2:02
沈泰窦智孔兄弟版“无间道”
沈泰窦智孔兄弟版“无间道”

  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又一力作《爱的交响乐》在青岛秘密拍摄两月有余,为防剧情提前泄密,剧组对前往探班媒体严防死守,甚至连送盒饭的小工都签订了保密合同。昨日,记者亲自前往探班,目睹了剧中两位主演沈泰和窦智孔上演的一场精彩兄弟版“无间道”戏。

  昨日,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沈泰与窦智孔的戏份,两位主演认真劲十足,大有当年电影《无间道》梁朝伟和刘德华的风采。剧中,窦智孔饰演的孙文杨本和沈泰饰演的马元凯本是一对挚友,且孙文杨又在马元凯的家族企业里任部门经理,谁料这背后尽然隐藏着一个惊天秘密:杀父之仇。片场,沈泰窦智孔之间的台词对决相当精彩,看似平静,实则句句暗藏玄机。记者随后采访了沈泰,他坦言,他和窦智孔饰演的这两个剧中人物确实内心矛盾冲突严重,“很多情感的东西,人物把控上有很大的挑战。”

  提到阮虔芷,首先会想到她曾在赵雅芝版《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的观音,对于内地观众来讲,很难想到,当年和蔼可亲的“观音姐姐”已是眼下影视制作业中叱诧风云的“女魔头”。当然,阮虔芷除演员成功转型为制作人外,她还是出色的明星经理人,而今家喻户晓的女星马雅舒就归在她旗下。此次,《爱的交响乐》是阮虔芷继《顺娘》、《换子成龙》、《谁知女人心》后倾情打造的又一力作。

  据悉,该剧将于12月底杀青,随后登陆荧屏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