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姐》 > 新闻动态

《江姐》央一热映 丁柳元称收到最好八一节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2:02

  讲述年轻的江竹筠如何成长为一代革命战士江姐的三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江姐》于29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热播。这部电视剧描述了家喻户晓的革命烈士江姐的一生,所以在开播之前就受到了广大媒体的极大关注,同时观众们对于丁柳元如何演绎第三代江姐也十分期待。

  在此之前已经有了两个版本的江姐,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都在那个年代成为了经典,作为第三代江姐的演绎者丁柳元,肩负着观众更大希望和期许。她坦言,拍摄前期和拍摄过程中,更多的压力是自己给予自己的,因为不仅仅是为了拍而拍,还要找到自己内心深处体会感悟到的那个江姐,并且以最准确的形式传达给观众,更希望获得广大观众以及江姐家人的认可。

  做位一名军人,丁柳元在演绎这位60年前的革命战士的时候,比平常人多了更多的感动,更多的领悟。她说自己的手机里一直保留着一条短信,那是去年八一建军节她发给亲人朋友的一条短信,去年的八月一日,她是在渣滓洞度过的,那个还在创作《江姐》的阶段。今年的八月一日,她将看到一个由她演绎的,鲜活立体的江姐在眼前,曾经的一起创作,体会,感悟,历历在目。丁柳元说,《江姐》是她收到的最好的一份八一节礼物,她将珍惜,并继续为之感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