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季互联盛典,票选,2010夏季电视剧季评 > 新闻报道

殷桃裸色低胸裙亮相 身材丰满性感似杨妃(图)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7月30日12:01
殷桃身材丰满不少
殷桃身材丰满不少

殷桃身材丰满似杨贵妃
殷桃身材丰满似杨贵妃

殷桃尽显贵妇气质
殷桃尽显贵妇气质

殷桃裸色低胸裙装大秀性感
殷桃裸色低胸裙装大秀性感

  北京,7月28日,搜狐举行电视剧互联网盛典。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海青,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陆毅,赵柯,董璇等出席。殷桃身穿裸色低胸装现身,大秀胸前春光,身材似比以前胖了不少,颇有杨妃丰满的感觉,她凭借在《杨贵妃》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具号召力女演员”;闫妮则是紫红色礼服裙,小露美背,令获封视后的她在现场艳光四射;“小乔”赵柯获得“新人女演员”,台下身穿黑白洋裙,妩媚动人;海青则是一身玫红色礼服现身,显得知性优雅。

  新版《三国演义》可谓此次盛典的大赢家,导演高希希、张博、陆毅三个硬汉到场,张博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