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杀青 陈昊脱军装显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1:59
陈昊时尚写真
陈昊时尚写真

  近日,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已经圆满杀青。演员陈昊已返回北京,脱下军装制服的陈昊最近为配合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的型男写真,外表英挺的陈昊在男刊界,同样是宠儿,展示服装的功力非常强,不仅凸显个人魅力还根据杂志风格的不同而选择最适合的表达动作,奶白色的T恤,配上淡淡的忧郁气质,服装搭配自然走绅士帅气路线。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润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鑫宝源公司旗下小生陈昊在该剧中饰演从日本留学归来的青年周俊青。这部戏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太平洋战场上的中-缅-印战区为背景,歌颂了中国远征军在征战过程中面对敌人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爱国主义精神。陈昊在《中国远征军》中饰演一名日本留学归来的局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