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跟踪孔令学》范伟诲人不倦 演老师依旧倒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1:05
范伟与白惠子
范伟与白惠子

床下的范伟
床下的范伟

白惠子
白惠子

  由范伟、孙宁、马伊琍领衔主演的悬疑喜剧《跟踪孔令学》即将于9月10日教师节全国公映。片中范伟化身一名中学教师开始了自己毁人不倦的教书生涯,并且第一次在银幕上展现了自己的朗诵水平。此外范伟虽然演绎一身正气的中学教师,但是其一贯的“倒霉”形象依然伴随着他,片中更是不幸遭遇学生报复。

  范伟演老师重温读书时光

  在电影《跟踪孔令学》中,范伟饰演一名初中的语文老师,对于这个颇具文化气息的角色范伟很是期待,“这么多年演过黑社会、演过博士、演过平头百姓,还真没走进学校和年轻人一起演过戏,所以这次老师的角色很吸引我。”然而新鲜角色的背后也存在着巨大的挑战,自认有些文学功底的范伟也不得不恶补起中学语文课本。据悉,在片中范伟要给全班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朱自清的著名散文《春》,范伟更是为了这场重头戏在家苦练朗诵并且认真了解了朱自清以及《春》的相关知识。“好久没有拿起小时候的课本了,现在回头看看其实初中的课本中蕴藏了太多的人生哲理,我也借这次演戏的机会重温读书年代的美好回忆。”

  “被跟踪”,依旧难脱“倒霉”形象

  范伟在《跟踪孔令学》中饰演老师,这就自然和学生成为了一组矛盾体,而影片的核心内容也是从范伟在课堂上没收了一位女同学手机开始的。据悉,范伟之前的角色多是以自己的“倒霉”形象来取悦观众,这次在电影《跟踪孔令学》中他依旧难脱点背命运,没收了女同学的手机之后,范伟便发现自己每天放学便被社会闲散青年无故跟踪,在几次警告无效之后更是让这位人民教师乱了分寸从而营造出一连串啼笑皆非的荒唐故事。范伟对自己在片中的不幸遭遇也是深有感叹“以前演的戏很多倒霉的形象都是很具艺术色彩的,这次饰演老师本以为可以去管人,结果没想到一身正气的我居然反过来受制于学生,我这个老师演的实在是有些悲情。”此外,范伟在片中并没有甘于被骚扰,其与神秘跟踪人之间展开的斗智斗勇将成为本片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