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杨恭如情场难钓金龟婿 身形削瘦看中医

杨恭如弟弟向镜头挥手
4/7

杨恭如弟弟向镜头挥手

2010年07月30日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杨恭如自年前跟补习天王简俊杰分手之后,经常四出夜蒲但都未能找到如意郎君。日前,她在内地完成工作返港,跟母亲和弟弟齐齐逛街兼看中医调理肠胃。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37岁的杨恭如入行多年,跟她传过绯闻的人多不胜数,不过两年前,她同补习天王简俊杰分手之后,经常四出夜蒲寻真爱,更见她身边有不少追求者,可惜一直都未能觅到如意郎君。近日,杨恭如在广州完成工作后,便速速返港休息。

  日前傍晚时分,杨恭如就跟妈妈上街买面包,随后更去看中医。近年杨恭如大多时间都在内地拍剧,经常挨冷又受热,兼饮食不习惯搞坏了肠胃,所以其母见她难得回港便带她看中医调理身体,闲极无聊的杨恭如还用手机拍下药材,即时上传到微博,表示自已肠胃不适要看中医。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