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女老板》空降重庆 山城男子应聘私人保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0:35
印小天、吴辰君、景甜、何润东
印小天、吴辰君、景甜、何润东

  昨日,7月30日即将全国火热上映的时尚纯爱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携四位主创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吴辰君空降重庆,与山城影迷进行面对面的亲密交流,场面十分热烈。到影迷提问的互动环节,一位身材瘦弱的重庆男子突出重围,大声疾呼,说要应聘美女老板景甜的私人保镖。面对这个弱不禁风的热心粉丝,景甜笑说:“当我的私人保镖可要高过我哦,可是你比我矮,那至少要会武术,你能现场给我们秀一段么?让其他观众来评评你到底够不够格做我的私人保镖。”偶像抛出难题,男子满口应允,当即就伸腿挥拳秀了一段“武术”,笨拙的肢体动作让全场观众都笑得前俯后仰,齐声大喊“不够格”。面对“应聘”失败的结果,男子仍然痴心不改,更语出惊人对景甜深情告白:“如果何润东敢欺负你的话,你就叫他先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话刚落音,又是全场一阵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