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屠龙记》收官在即 追捧与拍砖一样不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0:33
《倚天》安以轩剧照
《倚天》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倚天》邓超剧照
《倚天》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新《倚天屠龙记》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这部电视剧在还未播出时,就经历了各种争议,观众对它的态度也大相径庭。不过新《倚天屠龙记》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虽然有些观众免不了要对电视剧“拍砖”批评一下,但总体看来,新《倚天屠龙记》还是好评如潮,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据悉,该剧收官之后,江苏卫视8月1日将首播何润东、赵柯等领衔主演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完美收官,结局备受期待

  在新《倚天屠龙记》收官之际,电视剧的大结局成了最大的悬念,邓超扮演的张无忌最后到底情归何处也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也有观众为了提前知道电视剧的结局,开始求助于网络:“新《倚天屠龙记》的大结局是什么?张无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等一系列的疑问都成了“百度知道”中出现频率颇高的问题。

  而新《倚天屠龙记》的大结局至今还未“浮出水面”,记者注意到,在“百度知道”中有不少网友为了“满足”提问者的好奇心,不惜将前几版的结局拼凑起来,然后再进行推理和猜测。看来,被评为最忠于原著的新版《倚天屠龙记》会不会让结局继续遵循原著的故事,还是带给观众什么新的惊喜,都要等到江苏卫视在“收官之战”上揭开谜底了。

  火热追捧,演技、画面堪称完美

  因为之前版本过多,新《倚天屠龙记》在拍摄时并不太被看好,很多观众都担心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无法超越以前那些已经被定义成“经典”的旧版本。不过在和观众见面后,新《倚天屠龙记》用居高不下的收视成绩向观众证明,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导演张纪中用自己固有的特色让“老剧翻拍”出了新花样。

  据了解,新《倚天屠龙记》受到观众追捧的最直接原因就是剧中炫目的特技效果,以及邓超、安以轩等人的精彩演出,有网友在贴吧里表示:“新《倚天屠龙记》的特技效果是电视剧的一大亮点,这是旧版没有办法相比较的。”除了技术方面的创新,演员精湛的表演也得到了影迷们的好评:“太喜欢邓超和安以轩了,他们俩看起来真的很般配,似乎张无忌和赵敏就应该是这样的。”

  无情“拍砖”,人物造型成硬伤

  新《倚天屠龙记》在受到很多观众热情追捧的同时,也有观众表达了不同的意见,其中让大家最不满的可能要数演员的造型了,前段时间因为邓超酷似“人猿泰山”的造型就已经引起了不小的风波,最近在天涯论坛中,更有网友对剧中人物造型进行了总结:“不论江湖地位高低,男子一概披头散发,女子宛如塞外娇娃。”

  如此有创意的“拍砖”不但没有为电视剧造成负面影响,反而用一种含蓄的方式提出了电视剧中的不足,同时也证明了新《倚天屠龙记》受关注程度非同一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