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圣依杨子新剧不谈恋爱 力推功夫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0:27
杨子、黄圣依
杨子、黄圣依

杨子黄圣依力挺新作
杨子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力挺新作

  据广府太极拳宗师杨澄甫的真人真事改编的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目前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邀请到了黄圣依、杨子这对荧幕内外的金牌搭档出演,但此次二人一改旁人心目中的“情侣”形象,在剧中只玩暧昧不谈恋爱。

  对于曾经凭借《天仙配》创下极高收视率的黄圣依和杨子来说,戏里戏外都非常攫人眼球,而两位扑朔迷离的私交和种种传闻也一度在娱乐圈中甚嚣尘上。此次“黄杨”组合力排众议,再次牵手合作古装剧,从关注度上就已经占有先机。据出品方称,黄圣依和杨子在拍摄过程中都极其卖命,黄圣依还尝试吊威亚等高难度动作,博得所有工作人员的交口称赞。

  但在《广府太极传奇》中,黄圣依和杨子打破了旁人心目中的“情侣”形象,而是卷入了一场三角关系里,参进一脚的是该剧的另一名主演谭耀文。剧中,黄圣依饰演的玉英一度在青年军官严振国(谭耀文饰)和北大才子徐文华(杨子饰)之间徘徊,可最终却情归谭耀文。不知剧情如此安排,会不会有观众替杨子吃醋,但谭耀文表示,三人合作很愉快自然。

  《广府太极传奇》由成家班曹荣执导,“武”、“侠”、“情”兼备,在古装片泛滥的市场中可盼独步一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