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 决定离开《美国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30日10:15
艾伦-德杰尼勒斯
艾伦-德杰尼勒斯

  FOX电视台于今日宣布,《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评审之一,艾伦-德杰尼勒斯决定离开该节目,原因是认为自己实在不适合这样的角色。

  美国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在《美国偶像》第九季的比赛中加入了评审席,为该节目博得了一定的收视率。然而,在担任评审角色一段时间之后,艾伦发现自己或许并不适合做这样的工作,于是便向FOX电视台表达了这个想法。在艾伦作出的声明中,她非常诚恳地解释了这个决定的原因。“几个月前,我对FOX电视台和《美国偶像》节目的制作人说,我感觉这节目不太适合我。我还说在他们决定评审团结下来将会有怎样的变化之前,我是不会离开的,也不会做出任何决定。要下这个决心实在是很难,但是我的工作安排远远超出了我所能符合的。此外我还发现,虽然我很喜欢发掘有才华的年轻人,愿意帮助他们支持他们发展,但是对我来说,要评论别人,甚至是伤害别人的感情,实在是很不容易的事。我很喜欢在《美国偶像》剧组工作的这段日子,也很感激这一年大家所给予我的。我本身是该节目的忠实粉丝,以后也会继续支持下去的。”

  对于艾伦的决定,FOX电视台也发表了声明,对其决定表示支持,并支持她的决定。“我们都很爱艾伦,也很幸运能够请到她,将她的幽默,她的活力和爱,带到这个节目中来。”

  虽然艾伦-德杰尼勒斯对于自己这份新工作十分投入,但是早在今年一月艾伦就表示过如果评审西门-考尔离开,她也会毫不犹豫地离开。如今西门-考尔离开已成定局,看来艾伦也要随他而去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