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冉网上再爆粗口 指桑骂槐疑为鄢颇被砍喊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30日10:10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昨日,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发微博,情绪激动,看似为“紫金矿业”遭打击报复的两个记者叫屈,实则却疑似为鄢颇事件的不公再次喊冤。

  最近福建两位记者因揭露“紫金矿业”,结果在同一天两位记者的车子同时被撞。李小冉尤其关注这则新闻,她在昨日中午的微博中发飙:“天灾就够叫人无奈的了,人祸也是没完没了。”她还 在微博中爆粗口,引来粉丝围观,认为其有损形象。

  李小冉解释说,“我爆粗口实属气愤痛心无奈,但起码我敢做敢当。”李小冉还在这段文字的最后叫喊:“雇凶的人站出来,不要再当卑劣无耻的小人。”一些网友表示:“李小冉这则微博看似为记者叫屈,实则是为鄢颇事件不公而喊冤。”(华商报 实习记者 贺瑾)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