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十三人的刺客》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大奖角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30日09:26
《十三人的刺客》
《十三人的刺客》

  搜狐娱乐讯 29日消息,由役所广司主演的电影《十三人的刺客》将和松山健一主演电影《挪威的森林》一起,参加9月1日开幕的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角逐大奖。这是继97年的《花火》以来13年,日本作品再次以金狮子奖为目标进行的挑战。

  役所广司主演的时代剧电影《十三人的刺客》,是重新翻拍63年工藤荣一导演的作品。为了暗杀暴虐的藩主,13名家臣豁出性命开始了自己的计划。山田孝之、伊势谷友介、松方弘树、松本幸四郎等豪华演员都在片中出演刺客之一。暴君则由SMAP成员稻垣吾郎扮演。

  对于参加本次电影节,三池导演是信心十足:“太棒了。让我们用武士之血染红威尼斯吧!”而役所广司也表示:“能够让威尼斯的观众享受到日本的时代剧,这就是最重要的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