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水岛宏惊喜亮相木梨宪武博客 疑复出为节目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30日09:24
水岛宏的照片出现在博客上
水岛宏的照片出现在博客上

  搜狐娱乐讯 日本著名搞笑组合TUNNELS成员木梨宪武于7月1日开设博客后,相继放下圈内外明星朋友的照片而成为热门话题。有趣的是,向来搞怪的木梨宪武连开博客也创意得别出心裁,从7月5日起开始放上明星好友的私照,而且不加任何的文字说明“大多都是明星,所以还是能认出来,不过也有一些照片样子‘无厘头’得太过分而让人猜不出来”。据悉,这正是木梨本人的用意“这样才能令人有更多的想象空间”。8日骑手武丰、10日足球国手远藤保仁,而29日人气IKEMAN男星水岛宏的登场更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点击和评论。

  不过水岛突然现身木梨宪武的博客被指是因在29日这天参加了TUNNELS的长寿冠名节目《托大家的福》(富士台)的录影的关系“估计是提前为节目收视宣传”某圈内人言。不管怎样,和歌手绚香于去年“闪婚”后就传遭经纪公司封杀的水岛除了偶尔担任杂志封面模特外,今年几乎在公众面前消失“他如果参加节目的话,也许意味着离解封(复出)不远了”不少粉丝期待能尽早看到水岛的新作。(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