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LadyGaga泳池肉搏前男友 玩湿身游戏惨走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09:22
两人热情激吻

大玩湿身游戏

复合恋情终公开

  中新网7月30日电 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日前化身小女生,乖乖穿上正常的豹纹比基尼,还和前男友在泳池肉搏戏水,公开这段复合恋情,gaga还一度走光。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目前正在休斯顿巡回演唱的Lady gaga,夜店经理前男友也现身爱相随,由于他是gaga还没成名之前就交往的男朋友,因此二人前年尽管分手,但仍然无法忘情彼此,所以日前当两人喝完复合咖啡之后,立刻又天雷勾动地火。

  而且重温往日情的gaga,此番更加热情如火,因为他俩居然在休士顿名人出入频繁、且人来人往的豪华饭店泳池,大玩湿身游戏,更热情激吻,十分火辣。gaga不仅不时主动亲吻路克,甚至还兴奋地爬到男友肩上,跟友人大玩骑马打仗,疯到即使春光外洩都毫不自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