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湖南潇湘电影频道 > 潇湘电影频道动态

潇湘电影频道2010年招聘公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09:21

  潇湘电影频道是湖南电视台旗下专业电影频道,由影帝刘德华亲任公益形象大使,是全国六大区域性专业电影频道之一;依托潇湘电影集团多年的电影专业化经验,结合湖湘文化之底蕴和本土丰富的电视资源,是将电影、电视两个视界融为一体的创意频道。

  潇湘电影媒体有限公司是潇湘电影频道为推进湖南广电第三轮改革成立的制播分离子公司,主营电影业务,积极参与国内外各大电影盛典,举办多部电影观众见面会;公司拥有强大的制作发行团队和卓越的管理层,现已与保利博纳成功合拍由古天乐、莫文蔚主演的电影《一路有你》,完成自制数字迷你电影《70’80’90’》第一、二季。

  现根据我频道和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员工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本次招聘面向社会范围内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所有岗位实行公开招聘。

  2、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工作态度严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高的业务水平。廉洁自律、勤政务实、无违纪行为。

  3、熟悉广播电视媒体业务,有丰富的媒体从业经验。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工作地点:长沙。

  三、招聘岗位、要求、职数等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分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几个环节。

  1、报名:报名时间为2010年7月31日到8月6日。应聘者需填写《应聘报名表》(可登陆搜狐娱乐潇湘电影频道网页下载),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xdypd2005@sohu.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2、笔试: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电话通知参加笔试。笔试时需携带可证明本人资格条件的有关纸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面试:对笔试成绩合格者电话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应聘演讲、现场答辩等环节,评委组现场打分;对特殊岗位要求进行实际操作的应聘者,组织进行上机或实际操作。

  5、体检: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优异者,可通知参加体检。

  6、考察: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考察时进行考察谈话,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

  五、聘用

  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录取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表现优秀的即可与潇湘电影频道或潇湘电影媒体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它

  1、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及签约等要求和通知将通过电话进行发布,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2、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方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咨询电话:0731—85559352。

  附件一:应聘报名表(下载

  附件二:岗位需求表(下载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