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10强赛前包小柏神秘失踪惹猜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08:39

  中新网7月30日电 近日,选秀舞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向以严谨、认真著称的包小柏突然神秘失踪,原因不明。30日凌晨,包小柏通过微博表示自己要暂别非同凡响舞台。

  作为高端选秀节目《非同凡响》的三位领队老师之一,包小柏带领5名选手与伍思凯、莫凡各自团队竞争。从包小柏宣布进入《非同凡响》节目之日起,一直高调发声,曾经面对全国30余家媒体,对草根选秀大公然炮轰。宣称草根选秀已经进入末路,自己将把数十年经验全部用于该节目,着力打造领唱未来华语乐坛的新声音。言犹在耳,却突然在10强赛前神秘失踪,令人费解。

  包小柏为了这个节目,向所有选秀节目开炮,不惜得罪所有人。并且赌上自己数十年积累的经验,却在关键时刻的缺席,令人震惊。记者紧急联系浙江卫视,均表示对此事不清楚。据传,包小柏此次突然失踪,大概与伍思凯的不合有一定关系。更有人猜测,包小柏的神秘失踪有可能是遭到其他卫视的天价挖角。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