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狄仁杰》入围威尼斯 徐克:后期制作有新点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8:32
《狄仁杰》海报
狄仁杰》海报

  成都晚报7月30日讯《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成为唯一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导演徐克正在韩国釜山紧盯特效制作进程,他表示后期制作进展非常顺利。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昆汀·塔伦蒂诺与徐克的渊源也颇深。

  入围名单公布时,导演徐克正在釜山紧盯《狄仁杰》特效制作进程,得知这一消息后,他首先透露这几天又有新的点子加入特效画面中,后期进展非常顺利。对于最新作品入围竞赛单元,他表示自己正全心投入影片特技的最关键阶段,但特别想跟自己的影迷说一句,“期待狄仁杰到欧洲大展身手。”

  昆汀从不讳言自己是超级徐克迷,曾在多个公开场合透露,自己多年前曾特地飞到香港,只为与徐克见一面。当年他到东京宣传《杀死比尔》时,还曾在当地餐厅巧遇徐克。据他事后描述,自己端详偶像许久之后,才能鼓起勇气和徐克打招呼。

  2004年昆汀获邀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时,曾力荐徐克加入评审团,最后两人完成在戛纳十多天的“同事生涯”,情谊变得更加深厚。

  昆汀近年也多次隔空表达对徐克的仰慕之意。去年他宣传《无耻混蛋》时,一家杂志邀其选出1992年以来最爱的20部影片,他特地将徐克的《刀》列入其中。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