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朗-怀斯曼重拍施瓦辛格经典电影《魔鬼总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7月30日08:25
《魔鬼总动员》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凭借《黑暗传说》和《虎胆龙威4》而在好莱坞商业片领域发迹的朗-怀斯曼,最近终于有了大动作——把动作巨星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于1990年的《魔鬼总动员》(Total Recall)重新搬上大银幕。今年4月,朗-怀斯曼本来已经被确定为《战争机器》(Gears of War)的导演,但是由于影片预算过大面临票房风险,导致制片方华纳公司和新线影业悬崖勒马。如此情形之下,怀斯曼开始物色其他剧本,最终选中了《魔鬼总动员》。

  《魔鬼总动员》当年由著名大导保罗-范霍文执导,施瓦辛格和莎朗-斯通主演,讲述了一个名叫奎德的男人一直被噩梦缠绕,最后才发现他是一个被种植了地球记忆的火星人,在火星人和地球人永无休止的谍战中,他最终作出了自己的选择。该片是施瓦辛格的代表作之一,当年获得了可观的票房。此次被重拍,怀斯曼将重新物色新的男演员,至于女主角是否会让妻子凯特-贝金塞尔担当,暂时不得而知。

  新版《魔鬼总动员》将由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科特-维米尔将撰写剧本,尼尔-莫特兹担当执行制片人,演员阵容目前正在遴选之中,预计今年年底开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