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美女老板》今日上映 票房只求5000万(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30日08:23
《我的美女老板》横款海报
《我的美女老板》横款海报

  北京娱乐信报7月30日讯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不惧《唐山大地震》,在众多影片选择避让时“迎震”上映。

  《唐山大地震》让诸多影片避之不及,但《我的美女老板》却选择迎头而上。对此,影片男主角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哭过之后笑一笑,谈场恋爱再好不过了。”女主角景甜也持相同看法,“我们是不同类型的电影,《唐山大地震》是沉重的催泪巨制,而《我的美女老板》则轻松时尚,非常适合情侣一起观看。”至于票房,两位主演不约而同地表示:“考虑到《我的美女老板》的成本和类型,我们不可能像《唐山大地震》预测的5亿那么多,5000万就很满意了。”

  业内专家认为,《我的美女老板》选择与《唐山大地震》同期上映,是想发挥本身优势,填补同档期爱情电影的空白。在各路影片纷纷避让《唐山大地震》时,《我的美女老板》力争“第二落点”极可能出奇制胜。(记者唐雪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