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21克拉》将拍电影 宁财神:保留人物改变情节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30日08:07
话剧《21克拉》
话剧《21克拉》

  现代快报7月30日报道 距离宁财神编剧、何念执导的“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的南京连演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记者昨天获悉,三部曲中的《21克拉》将于明年拍成电影版。

  宁财神透露,《21克拉》将于明年拍成电影:“保留人物,但是结构、情节都会有大的改动。”据悉,“爱情三部曲”将从8月17日起登陆南京人民大会堂,分别各演两场,共演六天即8月22日结束,在一周时间里演出三台不同话剧对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男主角郭京飞戏称,连演三部剧对他来说就像“铁人三项”比赛似的。而女主角钱芳则表示,最担心的是到时候在台上会一时想不起来男主角的名字:“没准把三部戏的人叫串了,演出时可能会想个三秒钟,希望南京观众能够谅解。”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