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帆:跟冯小刚是“血肉相连” 百分百信任丈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30日07:38

  29日,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天下女人》坦露心声,原来演技精湛的徐帆,骨子里也流着家庭主妇的血。她自曝从未买过500块钱以上的衣服,谈及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称因为《唐山大地震》,她与冯小刚的关系已经到了“血肉相连”的地步。

  录制《天下女人》时,杨澜向徐帆发问:“早就听说你生活简朴,自己从来不买500块钱以上的衣服?”对此,徐帆调侃回应:“我的灵魂就是一家庭主妇。如果不是在剧组,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居家小女人。”徐帆披露,自己平时在家里,就是打扫卫生,整理衣服,到处拾掇,要让“家里人”看了舒服。她觉得最浪漫的事,就是家里人吩咐她一件事,她屁颠屁颠地去完成。

  2009年春节前夕,有媒体拍到冯小刚与一名面容秀丽的年轻姑娘,在一处高级公寓的地下停车场挥手告别的照片,此后,冯小刚、徐帆两人婚姻状况变得雾里看花。这次《唐山大地震》夫妇俩再度合作,徐帆大方地说:“在这部电影的合作中,我和冯导的爱情更进一层,我们俩甚至都不是左手跟右手的关系了,而是连体。”说这话时,徐帆把两只手紧紧对在了一起。“这是一种血肉的关系!”徐帆表示,以前,冯小刚出门她还问去哪里,什么时候回来,现在完全不问了,充分信任。 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