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茹芸出演音乐剧 《向左走向右走》向信仰致敬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30日07:08
许茹芸
许茹芸

  据悉,根据几米百万销售记录绘本改编的音乐舞台剧《向左走向右走》,将于9月28、29日在重庆人民大厦由许茹芸、品冠、魏如萱倾情演绎。

  许茹芸品冠空降天骄城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明星见面会,将于8月10日在协信天骄城热辣举行!届时该剧主演好听天后许茹芸、情歌王子品冠应邀出席,亲临协信天骄城现场,为都市男女诠释《向左走向右走》的爱情圣经,与相亲成功的情侣和30名佳丽交流对爱情的看法。

  全剧透过多媒体视觉效果,巧妙变化出各种不同的场景氛围,如伞海、城市、公园、下雨、男女主角的家与房间等,而几米其他绘本中的角色如毛毛兔、会微笑的鱼,也被穿插跳跃进这个绘本故事。男女主角骑着脚踏车在大舞台上穿梭,舞台上同时三四条主线故事在台上交错,在不同的时空中对话,呈现出人们对另一半追寻的渴望,无论过去或现在、青春或老去、真实或虚拟、任何时空年代都一样,就连剧作家笔下的人物也能活起来和他对话,那些我们都在积极寻找的反而错过,就在你要放弃的时候,老天就让他出现。

  几米音乐剧的压轴总结之作

  《向左走向右走》是绘本作家几米的经典作品。也是银翼文化和人力飞行继2003年的《地下铁》以及2005年的《幸运儿》之后、系列几米音乐剧的压轴总结之作。如何在舞台上营造巨大的流动感来想像一个可移动的巨大抒情,将会是精锐制作团队最具野心的一次登峰挑战。其中,黎焕雄的剧本、夏宇的词、陈建骐与吴青峰的曲无疑是对几米绘本最完美的呈现。许茹芸、品冠、魏如萱三位宛如天籁般的嗓音又将都市爱情中的浪漫与哀伤描摹得淋漓尽致,可谓华语剧场、音乐界近年来最为动情也最为难得的一次情感喷发,也是向都市中那些依然信仰爱情的人们的一次集体致敬。

  曾在台北出现一票难求

  而除了《向左走向右走》原著之外,多媒体影像也将借用几米动人名作《谢谢你毛毛兔》中的老太太以及毛毛兔意象,作为讲述、引导并想像的故事述说者。让爱情浪漫的抒情层次,增加了人生旅程回忆与幸福向往的对位主题。这部同名改编的音乐剧,是迄今为止几米最为满意的版本。自2008年上演以来,曾在台北出现演出一票难求的盛况。2010年全球公演,是对几米作品进入内地10周年的最好纪念。

  而8月10日的明星见面会,会有全城征集的百对新人“8月10日”集体订婚仪式;网络甄选的30位单身佳丽现场领取音乐剧门票,并与钻石王老五面对面交流;在活动尾声,将现场选出协信天骄城1314的代言情侣,百对新人和特邀嘉宾共同放飞“孔明灯”,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亲派对送明星见面会门票

  7月24日晚,在协信天骄城70000平方米的中庭上演首届高端万人相亲派对上,众多帅哥靓女来电,互生好感,活动结束后,当场送出了500张明星见面会门票,时尚创意、激情四溢的相亲派对,让帅男靓女深感高品质的相亲派对,增加了让自己遇见更合适的人的概率。本次全城首届高端品质相亲会,由协信集团为全城追寻内心爱情的都市男女,打造一个品质平台,从活动流程、极具创意的趣味小活动、活动现场氛围制造以及活动结束后的细节都严格把控,只为此次盛大的、热辣酷夏的万人相亲会,给全城单身男女搭建一个“遇见”的品质保障平台。

  激情、热辣、浪漫、甜蜜的现场,当帅哥靓女在每个生动有趣的猜谜、互动、劲歌热舞的环节中,表达自己的爱情观点时,现场均充满了掌声和笑声,当鲜花满地、浪漫的红地毯站满一对对佳人,这璀璨星空下的良辰美景,只为这爱情而来。其中一位李姓男士对爱情大胆表白,心生好感的刘姓小姐表示,自己喜欢有爱就说出来的爱情态度,以前因为种种猜测错过了也喜欢自己的男孩,这让人很遗憾。李姓男士表示,“真的,茫茫人海中,遇见一个心仪之人,真的很不容易,那种在一起的紧张心跳和简单舒坦,感觉这就是全世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