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狄仁杰》成威尼斯影展华语代表 徐克:很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22:30
狄仁杰威尼斯特别海报
狄仁杰威尼斯特别海报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29日公布入围名单,《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成为唯一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据悉,本届威尼斯影展审片委员会过目了今年数十部中港台影片,其中不乏名家大导的最新作品,引起官方消息公布前的诸多媒体猜测,最后《狄仁杰》一枝独秀杀入竞赛单元,可见审片委员会对这部电影的特别青睐与重视。

  这部由华谊兄弟出品,徐克导演、陈国富监制、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跨刀动作指导的悬疑探案巨制,以重金再现大唐王朝的气势辉煌,借由剧作中无以伦比的想象力,破天荒创造八大奇绝场景与炫目特效,将狄仁杰侦破“焚尸案”的过程抽丝剥茧层层展现,武打场面也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境界。[徐克•陈国富•洪金宝]的怪奇险组合亦成为最吸引海内外业界人士关注的质量保证,三位闯荡华语电影多年的武林高手此番齐聚通天帝国,率领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邓超梁家辉五大主演,将这部商业巨片提升至华语电影新标杆高度!

  威尼斯海报首揭“怪险奇”组合 武则天造型惊鸿一瞥

  借威尼斯电影节公布竞赛片的东风,华谊兄弟趁势公布威尼斯影展特别海报。海报中的鬼市色调奇异肃杀,刘德华饰演的狄仁杰手深入险境找寻破案线索,两旁的神秘龙身和武则天侧脸使整个海报的视觉更添神秘气氛。此前出品方和徐克导演一直都对刘嘉玲的造型“保护”有加,至今观众只在两款预告片中看到武则天略露真容。本次公布的海报特别将其侧脸收入画面中,与刘德华正面针锋相对,似乎揭示狄仁杰这场探案历程将险阻重重,甚至面临天人决战!

  最为引人注目的是,这款海报并未打出任何主演名字,而是在上方显要位置推出徐克•洪金宝•陈国富三位幕后高手,突显出品方的绝对信心和强大气势。华谊兄弟特别为此命名[怪险奇]组合。[怪]乃徐克之怪,[险]乃洪金宝之险,[奇]则陈国富之奇。总制片人王中磊表示,“《狄仁杰》这个项目是2010年华谊兄弟的三大项目之一,《唐山大地震》是中国人的情感史诗,《非诚勿扰2》是延续爱情片的票房神话,而《狄仁杰》是徐克、陈国富、洪金宝三位武林高手的首度联袂,我相信会为所有观众和影迷奉献一部超越想象的作品。徐克在创作上的怪思妙想,洪金宝在武打上的险绝动作,加上陈国富在故事上的悬疑奇崛,将会是这部电影当之无愧的质量保证。”

  连线王中磊徐克分享入围心得 主创有望全阵容聚首意大利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就此表示:“大家都认为威尼斯电影节是三大影展中最重视艺术品质的一个,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根本意义上是一部商业元素非常完整的电影,巨星、动作、特效、场面、悬疑故事样样齐备,我们在制作规模上也达到全新高度以确保想象力的全面实现。一部商业特质如此明显的电影能够入围威尼斯竞赛单元,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意味着影片在商业运作上获得飞跃,在艺术品质上也得到了国际影展的全面肯定。”

  入围名单公布时,徐克导演正在韩国釜山紧盯《狄仁杰》特效制作进程,得知这一消息后,他首先透露这几天又有新的点子加入特效画面中,后期进展非常顺利。对于最新作品入围竞赛单元,他表示自己正全心投入影片特技的最关键阶段,但特别想跟自己的影迷说一句,“期待狄仁杰到欧洲大展身手”。

  关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以何种阵容和形式亮相威尼斯,华谊兄弟工作人员表示将于日后正式公布,届时台前幕后主创将有望全阵容于水城聚首。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