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资料集锦

资料:《一起又看流星雨》分集介绍 31-35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7:03

  第三十一集

   演说过后,在场所有的人都被云海的真诚和这群年轻人之间的情谊所感动。那另一边,解甲龙假扮的慕容中石在会场现场丑态百出。尽管他在上官的帮助下努力支撑,但已经明显快要坚持不住了。七色花会场已经濒临要穿帮的危险。如果事情穿帮,不但雨荨会丢掉在七色花的工作,之前所有的努力付之东流,就连帮他担保的安远也会面临被开除的危机。

  偏偏在这时,来了个慕容中石的好友,他一眼就认出了是解甲龙在假扮,于是当场拆穿了他。会场一片哗然。雨荨心知情况不妙,走上讲台,正要将事情的原原本本和盘托出。此千钧一发之际,慕容中石带着众宾客来临。他以自己的真诚和名誉为雨荨许下了担保,并且阐释了这群年轻人的执着带给自己的感动。有慕容中石这样的商界巨头捧场夸赞,雨荨在酒会上如鱼得水,表现得非常出色。

  雨荨的事业越做越好,被七色花选作品牌形象代言人。又是拍广告又是拍宣传片。而此刻的云海,只能借着短暂的休息之余坐在车中吃盒饭。雨荨事业蒸蒸日上,没过多久,就连吃个饭都会被粉丝们围堵。而然形成鲜明对比的云海此刻脱离了家庭的庇护,每天累得半死不活。和雨荨之间这种无形的距离让云海强打给自己信心更加动摇,加上这时的蒋媛已经濒临崩溃,进一步逼云海陪自己去欧洲。

  第三十二集

  脆弱的蒋媛再度被云海刺激,此刻的她已经经不起任何的伤害了。她纵身跳入了大海。

  跳海的蒋媛被渔民救起,躺在医院里。她拒绝任何人的探视,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让云海陪自己去欧洲。

  慕容中石继续向儿子施压,并且替云海答应了蒋媛家的要求。慕容中石给儿子七天的时间去处理完剩下的事情,七天之后就启程去欧洲。

  云海再度去找蒋媛,发现她的情绪完全处于一种失控状态。蒋媛把花扔还给云海,大吼大叫把他赶出病房。没过多久,雨荨也来探望蒋媛。蒋媛看着自己的情敌安安静静地坐在床边给自己削苹果,更加觉得自尊心严重受挫。她鼓起最后的一点力气,告诉雨荨云海已经答应陪自己去欧洲。蒋媛告诉雨荨说你就是个失败者,要雨荨去恳求云海留下来。而雨荨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蒋媛,你好傻。”雨荨转身出门口,蒋媛强作的欢笑和坚强终于崩溃,她倒在病床上。

  云海送快递慢了被一家小杂货铺的老板辱骂,老板将钱砸给云海。正好这一幕被经过的雨荨看到,雨荨冲上来就要和老板理论,被云海拦住。当雨荨听到云海说出再做一单就能赚回油钱时。她突然觉得云海长大了,成熟了。

  雨荨知道这件事无法挽回。但她相信云海,她告诉云海,自己永远都相信。某一天,云海会回来找他,在夕阳下向自己走来,抱紧自己。然后两个人就再也不会分开了。

  第三十三集

  端木得知了这件事,此刻他的病已经越来越重。这一刻,他也明白了于馨对自己不离不弃的情谊。他告诉于馨,自己要为朋友们的幸福做最后的一次努力,即便生命就要终止,也不会放弃。当端木对于馨说出“差一年,差一天,差一分一秒,都不是一辈子的时候”,他们的心意终于相通了。于馨懂得了自己对于端木的情感,也正是端木对于雨荨的情感。于馨抱住端木,告诉他即便他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天。也会陪他走下去。于馨哭倒在端木的怀里。端木紧紧地抱住她。此刻端木心里,于馨终于成为了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人。

  端木和于馨设计将不搭理自己的云海骗到了生日宴现场。

  生日晚宴上,端木拉起大家的手,分别许下了四个生日愿望。大家没有发现,一直坐在钢琴前弹奏的于馨,此刻已经哭得泣不成声。就在端木许下最后那个对于馨的愿望时,他倒了下去。

  医院抢救室外,于馨告诉了大家端木的病情。于此同时,郭蓉蓉发现了鑫鑫告密的证据。直至现在,所有人才明白自己错怪了端木这么久,也明白了端木不让大家为自己担心的一片苦心,痛哭流涕,悔恨交加。

  几天以后,端木的爸爸告诉大家,将带端木去国外治疗,有非常小的几率可以痊愈,虽然这种几率几乎是零。大家围到端木的病床前,向他许下心愿,期盼他能健康地回来。

  第三十四集

  于馨陪着端木去国外治病了,带着大家遥远的期冀和祝福。云海最终也学会了承担。尽管在离开的前一天夜里,他抱着雨荨,两人泣不成声。但他终于还是走了,他承诺雨荨,自己一定会回来,等到蒋媛情绪稳定,病情好转的那一天。

  第二天,雨荨偷偷地躲在云海家门口。当云海的车开出大宅的那一刻,雨荨冲了出来。她望着车子慢慢离开自己的视线,泪如雨下。

  学校的创业实习结束,大家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云海是唯一向金融机构贷款的,校长认为这是一种具备现代金融意识的行为,给了他非常高的分数。叶烁由于自己制作的软件获得业界好评,并且很快投入热卖,赚到了二十万,被校长认作是盈利最大同学。而雨荨在七色花的实习则当之无愧地获得了满分。校长请雨荨上台演讲,雨荨站起身时不经意间讲稿掉在了座位上。站在讲台上,雨荨发现自己的笔记本里空空如也。云海在台下给了雨荨一个鼓励的手势,雨荨索性不要讲稿开始了即兴演讲。她从蒋媛说到端木,再说到年轻人的梦想。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着一朵盛开的七色花,那就是理想,是生生不息的追求。演讲完后,台下一片热烈的掌声。

  云朵和叶烁回到了好朋友的位置。而上官和小渔也最终和好,上官对着花田大声呼喊,从此以后接受小渔的一切,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第三十五集

  云海到了国外之后,一有空就要和雨荨在网上视频聊天。他告诉雨荨,蒋媛的伤有渐渐康复的希望。而雨荨知道云海也很痛苦,绝口不问云海何时能够回来。

  突然有一天,雨荨失去了和云海的联系。她打电话给校长,校长告诉雨荨千万不要一时冲动,要静静地等待。雨荨面对校长这种奇怪的态度,更加觉得不安。她询问云海和蒋媛的行踪,校长说他们有可能在欧洲各国之间游玩。

  这天晚上,雨荨拿到了店面的季度分红,她急得坐卧难安。终于雨荨决定要去欧洲找云海。她飞奔出学校,上了一辆出租车才发现手机忘在了车上。就在她返回找手机的时候,发现云海奇迹般地回来了,魔法般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原来,这么久以来,蒋媛终于觉得自己获得了胜利得到了云海。但她却猛然发现,这样的胜利毫无意义。这样不会有真正的幸福。经过了长久的思考,她放开了云海。而蒋媛的伤,或许也正因为她的释然,而渐渐好转。她坐在欧洲小镇的一栋别墅内,面带微笑修剪着花草。她明白,自己的幸福就在不远的前方,可那和云海并没有一点关系了。

  大家齐聚学校,为端木祈祷。就在烛光点亮的那一瞬间,另一个奇迹出现—于馨推着康复的端木出现了。端木的病奇迹般地治愈了,这是那百分之一的概率!

  一群年轻人将汗水、笑容尽情地挥洒在篮球场上。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他们喊出了八个字“今生今世,永如今日。”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