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谢霆锋阿SA围城内外 《剑侠情缘》更有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堂口
2010年07月29日15:57
《剑侠情缘》海报
《剑侠情缘》海报

  曾几何时小谢已经不是说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而是那个四岁却对着镜头大跳MJ舞蹈的振轩。

  时间让经典变成了永恒,让小谢变成了老谢,于是当我们从媒体的口径或从报端网络看到关于小谢的时候,我们会感叹,十年,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偶像再一次成为偶像。

  在《剑侠情缘藏剑山庄》的发布会看到谢霆锋,戴着目镜,衬衫,还是那个酷酷的样子,但是从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获奖以后我们对于谢霆锋的评价再次升华,他代表了一种实力,他是星二代成熟的典范。

  在《剑侠情缘》中的两大主演谢霆锋和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饰演冤家对头,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穿越到虚拟游戏中的“大唐第一美女”唐小婉,谢霆锋则化身一心称霸游戏世界的黑客赵小赵,他篡改程序,害唐小婉失去记忆被定格在唐朝。这样的穿越戏码虽然不是什么新鲜元素,但是在如今的电视格局中还是占有一席之地,关键是还有谢霆锋的加盟。这部电视剧应该是谢霆锋重新出发之后的力作。

  然而在这个电视剧中让人有点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看到曾经的情侣谢霆锋和阿SA再次荧屏热恋,而这次却反其道饰演冤家,让人意外,不过在发布会的现场我们还是看到谢霆锋和阿SA打情骂俏,俨然一对情侣。

  谢霆锋不管是在音乐上还是电视剧电影上都有自己标志性的分水岭,99年《谢谢你的爱1999》的火爆程度无热不知,从《小鱼儿与花无缺》饰演花无缺从而引爆一股“花痴狂潮”,电影上却早有所突破《古惑仔》让他获得了新人奖,经历了《无极》、《情癫大圣》、《龙虎门》、《男儿本色》等电影后,在《十月围城》中暂获最佳男配角。谢霆锋经历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十年。

  所以当我再次看到霆锋的电视剧、电影的时候,我都想,这样一经得起打磨的男人,张柏芝又怎能不爱呢?外面再多的绯闻,两个人只要信任就都能过去。

  其实对于这部新作《剑侠情缘藏剑山庄》我还是期待蛮高的,即使谢霆锋还有当年小谢的样子,但是身为人父的霆锋给我们带来的又是怎样一种新鲜的感觉呢?而经历过一次婚姻后的阿SA在荧屏上将有何突破呢?一个走进了围城幸福的生活,一个走出围城还说着要对方幸福,这次在《剑侠情缘》中冤家对头,我想说,这次,谢霆锋阿SA有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