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广电总局:“大地震”票房只会少报不会多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7月29日15:51

  搜狐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自22日公映以来,创造了多个票房纪录。不过,有媒体和网友对于该片的票房数据表示了自己的怀疑,尤其是该片“一天出现三个票房数据”的情况,让他们大感迷惑。不过,今日参加电影研讨活动的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表示:(所报)票房只会少报不会多报。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唐山大地震》首映前,喊出了5亿的目标。该片22日首映的票房也成为媒体关注点,不过,根据各媒体的报道,该片首日票房出现了三个数字:3300万、3400万和3620万。也因此,不少媒体和网友感到迷惑,进而质疑该片票房数据的真实性。今日,参加电影研讨活动的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谈到“大地震”的票房,表示:“(所报)票房只会少报不会多报,华谊3620万的票房只是33条院线给出的票房总和,我所了解的比这还要高。”张宏森同时表示,出现3个票房数字,是因为时间点的误差,三个数字的统计时间出现在上午、下午和晚上,其中上午和下午的只是部分统计数据。

  同时,他还指出,有的电影院或院线提交票房数据的时间相对晚,有的甚至出现过1个月后才提交数据的情况。加之有的地区的电影院,并未加入全国的售票联网系统,这一部分的票房也不能马上得到数据。

  与此同时,冯小刚也在搜狐微博(https://fengxiaogang.t.sohu.com/)上对于票房疑问予以回应,他说:“《唐》7月27日票房,胶片1713万,数字2370万,IMAX82万,合计4166万。至7月27日上映6天票房合计24612万元。有存疑的请协助调查,我们监票的人手不够,本人不胜感激。有存心的找别的茬再下嘴吧。不是我不厚道,是有人嘴太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