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喜来坞》第二季热力起航 明星夫妻大比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5:15
喜来坞
喜来坞

  BTV文艺频道8月1日晚8:30分《喜来坞》最佳拍档才艺大赛第二十二场,重磅推出第二季——明星夫妻榜样,谁是最佳拍档?本周两组明星夫妻展开激烈比拼,影视演员张光北牵手爱妻陈炜向张春年夫妻发起挑战,因饰演和珅的管家刘全而被人们所熟知的演员张春年首次携爱妻出现在荧屏,是否能顶住压力摘的冠军宝座?第一环节才艺秀中:张光北夫妻带来表演女声独唱加手风琴伴奏《牵手》,深情对唱大秀恩爱;张春年夫妻带来歌舞表演《纤夫的爱》,卖力表演气势不凡;第二环节明星夫妻看对眼环节中,通过记忆力考察进行食物惩罚,是何原因现场食物所剩无几?第三环节明星夫妻侦查赢中,现场四位真假男接生婆现身,瞒天过海迷惑嘉宾,谁才是女嘉宾的真正老公?节目更有独家爆料:张光北夫妻结婚视频首都曝光,大腕云集,爱妻陈炜爆料当年同班同学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姻现状,大牌老公究竟是谁?更有结张春年爆料拍戏幕后的苦辣辛酸,声称和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渊源不浅?最终是那组明星夫妻卫冕周冠军,本周日精彩不断与您相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