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有多远》演绎人间真情 涓子终获爱情真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5:09

  都市情感大戏《爱有多远》正在广东、吉林、贵州、甘肃等卫视热播,剧中涓子和奚美娟母女纠结的亲情戏固然令人惋惜,但涓子饰演的叶紫经历的三段感情更加令人动容。

  初恋总是最单纯的,但是叶紫和关淳的爱情至纯至真却又艰难曲折。关淳是叶紫生命中第一个也最重要的一个男人,两人因为一个美丽的邂逅而相识,继而相爱,情深意切时两人领到了结婚证,相约要相伴终老。然而命运总是喜欢跟人开玩笑,乖孩子关淳最终听从了父母的安排背叛了爱人,既深深伤害了叶紫,也错失了自己的真爱,理想中的爱情终究经不起残酷现实的考验。

  带着满身伤痕的叶紫被分配到小县城,在母亲的冷嘲热讽下,要强、倔强的叶紫暗下决心,一定要衣锦还乡回大城市。无奈生活总是不如意,遭遇小人作梗的叶紫只能把回城的希望再一次寄托到结婚上,这次她认识了转业军人禹宏宽。禹宏宽对叶紫一见钟情,承诺一定把她调回城,但要求叶紫给他一个“绝对保证”,叶紫无奈地用“鸡心血”代替“女儿红”骗了禹宏宽,调入话剧团。但是叶紫对禹宏宽没有感情,两人在相处中矛盾丛生,最终叶紫明白委曲求全的生活不会长久,爱情不能违背心里的真实感受,因此这段充满“功利”的感情走到了尽头。

  这时另一个男人华林出现了,他给叶紫带来了爱情,叶紫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有了自己可爱的女儿。同时这段感情也带来了一场劫难,母亲痛楚非常,和她断绝了母女关系。紧接着父亲病逝、妹妹遇刺、哥哥被骗、坐牢,丈夫华林有“外遇”,母亲患上老年痴呆症,一个个打击接踵而来,叶紫就像一棵风雨中被无情吹打的小草,艰难却又顽强地站立着。她的不幸使她坚强、成熟,丈夫的忠诚和支持以及她在事业上的成功使她得到了一个女人所渴望的一切,命运安排的第三段感情终于给叶紫带来了幸福。

  经过了生活的磨难和感情的洗礼,叶紫渐渐明白要珍惜自己的心,女人的心像金子一样珍贵。涓子希望本剧能成为一部女性心灵读本,给现代的女性带来一些生活和情感上的启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