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妹》何琳给“兔爷”当助理 险些好心办坏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4:25
阿虎救下一只受伤的小兔子
阿虎救下一只受伤的小兔子

何琳要帮小兔子清理伤口
何琳要帮小兔子清理伤口

何琳湖边唯美剧照
何琳湖边唯美剧照

  因为南方连日遭遇暴雨袭击,为不耽误拍摄进度,电影《阿妹》剧组抓紧宝贵的“晴天”赶戏,但是在拍摄现场,剧组却被一只兔子闹得人仰马翻,忙上加忙。原来,与兔子“对手戏”颇多的何琳,为与其搞好关系,甘当兔子助理,却差点儿好心办了坏事。

  何琳和小兔子的对手戏在湖边完成,那场戏是讲何琳一边唱着山歌一边在湖边纳凉,这时,阿虎过来将救下的一只受伤的兔子送给她,兔子看上去血肉模糊、奄奄一息,十分可怜。其实,兔子毫发无损,这只是化妆师制造的视觉效果。

  何琳见兔子浑身是黏糊糊的血浆,担心它会难受,拍完这个镜头就好心帮它洗了个澡。没想到,在酷暑难耐的夏季,兔子竟然冻得瑟瑟发抖。一旁还有人嘀咕着说,兔子一沾水就会死。何琳并没有养兔子的经验,见状心急如焚,立刻动员全组人帮她寻找毛巾和吸水纸,然后细心地给兔子擦干。因为拍戏时间紧张,她只能托道具师代为照料饲养,后来看到兔子安然无恙,她才松了一口气。

  据悉,何琳其实是位爱宠人士,收养过好几只流浪狗和流浪猫。有一次被记者问到如果不做演员,她会做哪一行。她回答说:“我会开个宠物托儿所和收容所,用开托儿所赚来的钱来养活收容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