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泪的新娘》 > 新闻报道

《流泪的新娘》横店杀青 叶静“傻恋”郭珍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4:18

  由郭珍霓、叶静、丁子峻、陈莎莉、施羽、王宇婕、主演的电视剧《流泪的新娘》近日已于横店杀青,居高不下的气温,实在让整个剧组感受到了太阳的热情。剧中郭珍霓与叶静出演一对夫妻,而饰演郭珍霓丈夫的叶静在剧中的角色智商只有8岁,所以傻傻的痴恋郭珍霓,且上演了一出出闹剧。

  除了精彩的剧情,剧中各位演员因为天气的炎热吃尽苦头,女主局郭珍霓更是首当其冲,属她的戏份最多,穿着厚厚的戏服,着实感受了天然“桑拿”,每拍完一个场景,她就会全身湿透。不过她对工作的专业态度,丝毫没有受这样高温天气的影响。

  该剧讲述苦情女王郭珍霓所饰演的元珍珠原本是和大少爷葛仁杰(丁子峻饰)两情相悦,但因为出身背景而惨遭葛家反对,最终嫁给智商只有8岁的陆天智(叶静饰),直到后来发现自己早已有了仁杰的孩子。在剧中,人傻心不傻的叶静,也疯狂迷恋上了心有所属的郭珍霓。随着剧情的发展,陆家少爷天智处处保护着自己媳妇珍珠,对爱妻死心塌地,感动了心有所属的珍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