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视剩女大盘点 谢娜《玫瑰战争》最疯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3:57
《娜娜的玫瑰战争》海报
《娜娜的玫瑰战争》海报

  由谢娜和韩国明星李承铉倾力主演的小妞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将于8月26日爆笑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公布的海报上面大打“疯癫剩女,爱情格斗”口号,引起许多影迷朋友们的关注,跟《我的野蛮女友》中的全智贤、《剩女也疯狂》中的詹妮弗·洛佩兹相比,谢娜可以说是口才与智慧兼得。

  《我的野蛮女友》全智贤

  该片的一个亮点就是塑造了一个在以前影片中少有的“野蛮女友”角色,“女人打男人”也成了该片较大的噱头。全智贤如同一支“带刺的野玫瑰”,外表虽清丽脱俗,但一出口就是“想死啊”、“我会杀了你”、“你死定了”之类的粗言恶语,稍不顺意就动手动脚,甚至想出许许多多古灵精怪的方法诸如在地铁里打赌、在学校换鞋等来考验车太贤。其疯癫程度可见一斑,但是跟谢娜主演的《娜娜的玫瑰战争》相比,全智贤在口才方面似乎略败一筹。

  《娜娜的玫瑰战争》谢娜

  内地一线搞笑女星谢娜领衔主演,再加上韩国帅哥李承铉的倾力加盟,《娜娜的玫瑰战争》想不引起关注都难。向来以搞笑著称的谢娜,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疯癫剩女丁娜,并将自己的逗乐本领发挥到了极致。谢娜不仅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深夜马路智斗喻恩泰,将自己闯红灯的错误全部推给了他,而且还以一敌五,将婚礼前来施威的情敌们一一击退。搞怪表情加上能把人侃晕的口才,在《娜娜的玫瑰战争》中,谢娜可以说是将自己的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

  《剩女也疯狂》詹妮弗-洛佩兹

  所有的大龄女都有类似的心理:等待了太久,所以期待太多,一旦恋爱就很疯狂,然后变得敏感而又多疑,詹妮弗·洛佩兹所演绎的剩女佐伊除了人工受精未婚先孕以外没有任何疯狂或者说离经叛俗的举动,除了电影的名字《剩女也疯狂》很疯狂之外,似乎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而且很多影迷看过本片之后,觉得关于爱情表达太做作。《娜娜的玫瑰战争》正是一部清新自然的电影,谢娜几乎是本色出演,依然的神经大条,依然的搞笑疯癫。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