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将樊梨花》 > 新闻报道

《樊梨花》热拍 方安娜笑称每天流“三斤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3:43
方安娜酷暑盔甲装
方安娜酷暑盔甲装

  近期由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方安娜、TAE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大唐女将樊梨花》在横店热拍。俏丽女将薛金莲(方安娜饰)一角古装造型透则露出一种时尚的古典与浪漫,方安娜也非常喜欢自己在剧中的造型。

  由于近日全国高温,方安娜坦言拍摄很辛苦,几近崩溃,工作强度很大,不仅自己的戏份重,而且在炎热的天气下还要身着厚重的盔甲,刚穿好盔甲已经是满头大汗,浑身汗水,这给《樊梨花》的拍摄带来了许多不便,一直居高不下的气温对演员们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在这样的酷暑,方安娜的戏服里三层外三层全都是汗水,笑称每天起码要流出三斤汗。

  虽是新人,但方安娜演技不俗,在《秦俑》剧组中受到了全组人的好评。如今,安娜又进入《樊》剧中,与著名影星秦岚搭档上演因姑嫂关系而发生的啼笑皆非的精彩好戏。一向人缘超佳的方安娜一进剧组,果然就同全组上下好成一片,每天现场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