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江若琳《洪武三十二》杀青 难舍谢天华马德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3:4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剧中造型
剧中造型

  由江若琳主演的香港无线TVB大戏《洪武三十二》于近日在香港杀青,为此她和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马德钟等艺人齐掏腰包,宴请剧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在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中,江若琳和其他演员相处愉快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如今离别时刻不免觉得十分不舍。

  江若琳在《洪武三十二》中出演明朝永旸公主一角,这个人物原本天真率真,无忧无虑,却无端卷入权力斗争,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在片场,江若琳每天5点就要起来做造型,炎炎夏日一身繁复的古装,还必须保持妆容完好,其中的辛苦不言而喻。此外,江若琳在新剧中还需要挑战武打、女扮男装等戏份,过足戏瘾同时也丰富了拍戏经验。

  戏里是一个可爱的公主,戏外江若琳在片场也大受欢迎,和同戏的演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因为江若琳与男主角陈键锋太热络,常常通过微博互相加油鼓气,结果被媒体大传两人的绯闻。杀青宴当晚,这位“绯闻男友”因故缺席,江若琳表示两人并不避嫌,清者自清,彼此的友谊是不会轻易被破坏的。与前辈“laughing哥”谢天华之间,江若琳经常跟他请教表演方面的知识。由于江若琳在拍摄《洪武三十二》之外,还要去泰国赶拍新片《索命童话》并且挑战出演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女孩,结果入戏太深,从泰国回到香港时整个人常处于一种发呆的状态,谢天华见状就常常招呼大家跟她说话,帮助她调整情绪。演员之间互相体贴,难怪杀青之时,剧组充满离别气息,江若琳几乎要哭,谢天华就逗她开心,并且表示一定会再合作:“江若琳带给剧组的人欢乐太多了,下次要合作拍喜剧。”而马德钟则表示江若琳是一个很难得的新人,十分敬业,开玩笑说这么好的女孩子,自己要当媒人介绍5个男朋友给她认识。

  据悉拍摄完《洪武三十二》,江若琳还要继续完成新片《索命童话》的剩余部分的拍摄,而由她主演的另一部电影《童眼》入围威尼斯电影节观摩电影,届时江若琳将亮相国际影坛,向海外推介自己的大银幕新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