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迷失》编剧签约福斯 重写《异形前传》剧本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9日13:34
《异形》剧照
《异形》剧照

  时光网讯 据悉,美剧《迷失》的编剧达蒙-林德洛夫日前与20世纪福斯公司签约重写《异形前传》剧本,福斯公司方面希望该片将是雷德利-斯科特的下一个导演计划。

  《异形前传》并非林德洛夫首度转战大银幕,他与艾里克斯-库兹曼、罗伯托-奥奇联合编剧的《牛仔和外星人》正在热拍之中,另外他目前还在撰写《星际迷航续集》的剧本。据悉,林德洛夫之所以接下这项任务是因为斯科特1979年的经典惊悚片《异形》对他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今年4月,雷德利-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希望制作两部关于异形的前传电影,并以3D形式发行上映。根据当时公布的主要情节,异形前传的故事发生在2085年,也就是第一部电影的30年前。影片将聚焦异形的起源,寻找异形飞船上神秘的外星人——Space Jockey,俗称“巨人族”,传说正是他们设计了异形这一生物。并且,《异形前传》仍将围绕人类开发宇宙星球这一线索展开,这一计划是为了人类在未来找到能够替代地球的栖息地。

  在林德洛夫之前,《异形前传》的剧本由《乘客》编剧乔-斯派茨操刀。据分析,林德洛夫的加盟只是为了给剧本润色,使之更加紧凑,并不会在主要情节上有大的改动。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正是因为乔-斯派茨的原版剧本让本来只担任监制的雷德利-斯科特决定要亲自执导本片。

  手头新计划如云的斯科特是否会将《异形前传》作为他下一部启动的导演作品,还有待进一步的确认消息。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