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林鹏拍戏慈善两不误 身在剧组心系自闭症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2:02
工作人员在给自闭症小孩介绍外面的世界
工作人员在给自闭症小孩介绍外面的世界

自闭症儿童教育所
自闭症儿童教育所

林鹏第一次去探望自闭症儿
林鹏第一次去探望自闭症儿

  “龙女郎”林鹏自进组电影《倩女幽魂》以来,一直忙于拍戏。身兼数个慈善宣传大使的她,也没有忘了她的责任,在进组之前,就几度询问自己曾亲自考察的“龙子心”图书馆项目的进度,慈善项目所在地的甘肃省文县政府不断发回进展报告,这才让林鹏安心的进组拍戏。

  在上月初,林鹏也是去到了朝阳区星星雨教育研究所探望自闭症的儿童,为身患孤独症和自闭症的他们送去礼物并且和她们做游戏互动。林鹏也答应了孩子们下个月一定再次探望他们的。

  现在忙于拍戏的林鹏无法分身前往教育所再次探望,但是她却时刻的挂念着这些孩子。昨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国的工作人员接到了林鹏的电话,她委托他们一定要去探望这些孩子,履行自己的诺言,不让孩子们失望。工作人员被林鹏的爱心所打动,立刻动身前往朝阳区星星雨教育研究所,代表林鹏去探望这些患病的儿童。

  据资料统计,近年来,自闭症在我国的诊出率呈现增多趋势。保守估计,中国目前有近10万自闭症孩子。而这一数字还在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面对如此庞大的自闭症儿童群体,如果不采取有效的措施,必然会给众多的家庭带来灾难,也会使他们成为社会的沉重负担。但长期以来,儿童自闭症的病因一直是个谜,目前尚无任何有效的药物可以治疗,只能依靠长期的康复训练帮助患儿逐渐好转。

  虽然现在有好多的像星星雨教育研究所这样公益团体在积极的解决这些自闭症儿童未来的问题,但是力量还远远不够。林鹏也呼吁大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给予他们关注,爱心,和力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