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二轮热播中 董勇身手敏捷智慧从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1:59
董勇《谍变1939》剧照
董勇《谍变1939》剧照

  谍战精品剧《谍变1939》正在二轮热播中,该剧由实力派男星董勇挑大梁,出演男主角许马,是一名优秀的地下党员,与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赵依娜是一对患难与共情侣。由于许马是潜伏人员,身手敏捷智慧从容,这与董勇是学京剧武生出身和多年的沉淀积累是分不开的。

  在《谍变1939》中,董勇扮演的地下党员许马机智勇敢,奉命到郊外的塔庙去同地下党员康力接头,他的身影一直在贺家兴的监视之中。当许马攀上塔顶层,等待他的却是康力黑黝黝的枪口。康力向许马宣布了党组织严惩叛徒的决定,并向许马出示了他作为叛徒的证据——几张许马与伪警局局长黎世昌见面的照片。许马竭力表明自己不是叛徒,说自己是叛徒的人才是真正的叛徒。此时的解释似乎都是徒劳的,因为面前的康力只负责执行命令。

  另一名地下党员马超突然出现在塔庙外,贺家兴眼看自己就要败露,急命日本特工山本上去干掉马超。许马对康力表示,被动服从组织上的决定,希望抗战胜利后,组织上要为自己澄清冤情恢复名誉,他按下了康力的枪口,说自己会从塔上跳下去,让康力节省几颗珍贵的子弹去打日本鬼子。康力疑惑了。山本必欲置马超于死地,刺伤了马超,马超以顽强的毅力,将山本刺伤后踢下了塔庙。就在许马刚要迈过塔庙栏杆的时候,马超出现了,宣布许马不是叛徒,就此真相大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