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季互联盛典,票选,2010夏季电视剧季评 > 新闻报道

罗晋因《阿诚》缺席电视剧盛典 祝贺《三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1:47
罗晋
罗晋

  7月28日晚,搜狐举行的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海青,陆毅等人悉数出席。遗憾的是,在此次夏季电视剧网络盛典中,凭借新《三国》提名最佳新人,并且以网络票选第一名的成绩而成为荧屏黑马的新晋演员罗晋,却意外缺席了该活动!

  据悉,刚刚结束电视剧《远去的飞鹰》拍摄的罗晋,日前正在赶拍台湾经典翻拍剧《阿诚》。在该剧中,罗晋更是挑战高难度,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阿诚及阿诚的父亲。由于拍摄任务异常紧张,罗晋不得已与本次盛典擦肩。

  当得知新《三国》在该活动中包揽了包括最佳剧集、最佳导演等一系列奖项时,罗晋表示,尽管自己没有拿奖,但是看到曾经和自己一起奋战的人拿奖,自己一样很开心。并在此感谢观众和影迷对自己的厚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