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苏轼后人”上电视相亲 “网络红人”小修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1:46
苏轼后人杨曼玉
苏轼后人杨曼玉

杨曼玉与程雷共舞
杨曼玉与程雷共舞

  你能想到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苏轼后人是个样貌娇美、身材火辣的美女吗?你能想到这位后人还要上电视相亲吗?本周播出的节目就吸引到了苏东坡的后人杨曼玉来参加,同场竞争的还有温柔可爱的前“环球小姐”和爽朗俏丽的日本海归女律师。在这场爱情战役中,住豪宅的“低调男”,自诩“最帅”的居委会主任,身经百战的“霹雳”记者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博得美人倾城一笑。搞笑功力堪比程雷的工程师修晓永“王者归来”,这次他能过五关斩六将,抱得美人归吗?东方卫视《百里挑一》本周五(7月30日)晚21:15播出。

  “苏东坡”后人竟是火辣女郎

  本期节目中的三号女嘉宾杨曼玉可谓来头不小,她可是“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苏东坡后人。而且更了不得的是,她的祖上血亲里竟然还有闻名遐迩的“杨家将”。

  出生在这样一个声名显赫的文人世家,杨小姐却独树一帜钻研起了舞蹈。自小热爱爵士舞的她如今也如愿以偿的当上了一名舞蹈教师。在第一轮的美女连连看中,杨曼玉就凭借姣好的身材和爽朗的个性赢得了在场数十位男嘉宾的青睐。

  杨曼玉称自己不善言辞,节目一开始她就立下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想找一个30岁左右的男士,要稳重。”这位“杨门女将”从14岁开始就读了艺校,但跳舞的梦想却因种种原因一直得不到家里人的支持。个性刚强的她一气之下孤身一人来到上海闯荡,4年中她获得无数舞蹈奖项,还当选过08年的旅游小姐,对于自己的执着,杨小姐哽咽了:“我希望我可以靠自己,不拿家里的钱我也要获得自己的成绩。除了生活上自理,我还要将梦想坚持下去,证明给反对我的那些人看。”开一间舞蹈教室一直是杨曼玉的梦想,她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和她并肩作战。

  这位未来的舞蹈老师还在节目现场教程雷跳起了爵士舞,一个普通的“钻杆子”动作在杨曼玉的演绎下,就成了性感热辣的舞蹈POSE,而在程雷自嘲“老腰”的模仿下,却换得在场观众阵阵笑声。然而体贴的杨老师还是给了程雷大大的鼓励,“他柔韧度蛮好的。”两人妖娆的身姿掀起了节目的阵阵高潮。

  “日本海归女”寻男友拒绝胖子

  二号女嘉宾金小帆是一个律师,年仅27岁的她却有着一段丰富的人生经历,“我曾经在日本待了4年,端过盘子,送过报纸,做过收银员,还给那些小学的小朋友改数学作业……我还教日本人说中文,教中文是我在日本最喜欢的工作,除了能结识到更多的外国朋友,还能将中国话发扬光大”。

  金小帆也像很多同龄少女一样,爱漂亮、喜欢打扮,平时也会偶尔逛逛街,但在异乡打拼的经历让她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她透露当年在日本最喜欢逛的就是百元商店,因为里面的东西都不会超过人民币六块五角。

  外表甜美的金小帆在节目上透露,自己也曾口出狂言,另一半坚决“不要胖子和穷人”,然而成长后的她对于自己的这条择偶标准有了新的注解,“胖子说明自制力比较差,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勤奋一点。穷没有关系,但要穷的有腔调!”

  “最帅工程师”小修被召回

  阳光幽默的修晓勇永上一次的节目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百里挑一》贴吧里一下子成“网络红人”的小修更有各地女孩儿大胆向他告白。第二次来节目,小修依然带着他惯有的阳光和幽默,自信地称自己是王者归来,“我希望在我的爱情战场上,我能无往不利所向披靡”。

  小修虽然出生在黑龙江省的呼玛县的一个边陲小镇,但是用他自己的话说“完全是按照那种国际化大都市上海打造的,也完全按照上海和南京女生的使用标准”。二次走上爱情战场的修可不像初来乍到时地那样“轻轻地走了”,小修这次可谓是信心满满,全副武装有备而来。他特别准备了一份采访提纲和一首裴多菲的诗歌,“生命诚宝贵,爱情价更高,为带二号走,两者皆可抛”。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会爱护地球,地球上只有一个你,我会珍惜你——小楚。”面对如此波涛汹涌、翻江倒海的真情告白,二号女嘉宾会不会被小修的心意所打动,小修最终能否获得女嘉宾的心顺利抱得美人归?本周五晚上东方卫视为你揭秘。

  街道居委会干部只爱女强人

  曾经参加过《相约星期六》的一位男嘉宾,又来到了《百里挑一》的舞台,看他信誓旦旦的模样,可见他找老婆的决心不减。

  他的职业很特别,是居委会的“块长”,管理着191户家庭。因为不少人会产生误解,他详细解释自己的工作,表示现在的居委工作更趋于office,身为党员的他主要的工作是收取有线电费、管理党员信息。这位男嘉宾的野心不小,扬言3年内要做到居委书记。

  不仅如此,他的理想情人的要求也很特殊,要找就要找女强人,让他自己偶尔也能有个避风港。他的才艺展示了自编自导自演婚礼的功力,这位自诩“小巷总理”的男嘉宾从亲手制作3D动画开始,学周立波“看头势”,用甜言蜜语表达心意,在求爱环节更是送上“好老公证”以示自己的“清白”。

  成熟设计师 低调展现财富

  拥有5套房子加上一间商铺兼个人仓库的这位男嘉宾,一直不愿意正面回答主持人关于财富的具体提问。他轻描淡写地描述自己上海江湾的房子有500多平方米,这让主持人程雷犯了难,“500平方这是个什么概念呢?——上厕所都有回声的吧!”

  这位室内设计师最得意的不是自己的房子有多少,而是自己的陶艺雕塑作品,但却被没有鉴赏品味的程雷嘲笑是“有胸的罐子”。他坦言自己最爱的装潢风格是水泥地和老家具的搭配,自己也有收藏的习惯,明国时期的老榆木门是他的最爱。

  报社记者 要找“古灵精怪的”

  担任上海《东方早报》大都会板块记者的男嘉宾原来对占卜也有研究,属猪的他坦言找一个“87年属兔的”最为合适。他的理想对象要求还真不少,“自然空灵的、古灵精怪的”女生才是他的“菜”。

  作为霹雳记者,可谓是“拿笔杆的突击队”,常常身负重任要赶往一线,谈起最近的时事新闻更是滔滔不绝。拿出11岁时临摹的毛主席的《沁园春-雪》,巨大的篇幅、挺拔有力的字迹让他自信心高涨。

  唱起迪克牛仔的《三万英尺》,虽然又是破音、又是忘词,但是这股深情倒着实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