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票房过2亿 新版冯男郎李晨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0:51
《唐山大地震》中李晨饰演弟弟方达
《唐山大地震》中李晨饰演弟弟方达

《唐山大地震》李晨厚积薄发
《唐山大地震》李晨厚积薄发

李晨饰演的弟弟方达受到观众一致认可
李晨饰演的弟弟方达受到观众一致认可

  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5天内票房超过了2亿,创造了国内电影院线的又一纪录,而且票房一路飘红,上扬趋势依然强劲。作为影片男一号方达的饰演者,李晨也被冠上了新版“冯男郎”的称号。

  《唐山大地震》中的李晨所饰演的方达,是个在地震中获救的幸运儿,只剩下了一只胳膊的他与母亲相依为命,出外打拼获得成功,想给母亲一个更好的生活,是一个坚强的孝子,李晨对于方达细致入微的演绎,让影院中的无数观众为之感动。李晨很早就踏入了演艺圈,1997年《十七岁不哭》中青春、阳光的“简宁”在观众的记忆中留下了印象。多年以来,李晨拍摄过几十部影视作品,《我的团长我的团》、《士兵突击》等剧都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然而李晨戏火了很多部,自己却一直没有红起来。直到这次的《唐山大地震》,作为男一号的李晨,成为了继葛优、张涵予之后的新版“冯男郎”。而且随着《唐山大地震》票房曲线的一路走高,新版“冯男郎”的所创造的票房价值将会超过以往的“冯男郎”,即使是港台的大牌明星相比,李晨也是毫不逊色。纵观冯小刚的影片,先后捧红的葛优、张涵予一路星途坦荡,而有了《唐山大地震》大制作垫底,新版“冯男郎”李晨以后演艺道路上的“星光”势必会更加耀眼。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