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被爆恋上刘亦菲 网友戏称“天仙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9日10:46
王丽宏刘亦菲为某杂志拍婚纱照
王丽宏刘亦菲为某杂志拍婚纱照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岛内平面媒体指出王力宏亲自执导的电影即将上映,但是他和女主角刘亦菲的接吻照却被封锁,不准工作人员外流出去。王力宏朋友说,王力宏曾私下透露,喜欢刘亦菲这种类型的女生,有网友更目击两人一同吃饭、戴相似款手镯。

  报道称,王力宏笑的很甜蜜,是不是早就为另一半开始下厨,对此,王力宏并没有回答。不过,媒体却曝出王力宏假借工作名义追求女艺人刘亦菲。台媒称,王力宏执导的电影女主角指名找刘亦菲演,还私藏俩人吻戏照片;4月更被网友直击,两人同吃日本料理后,3度共度浪漫晚餐,就连两人戴的手镯,色泽与款式都很雷同,甚至破天荒为代言拍婚纱照,被网友戏称“天仙恋”。

  报道指出,王力宏虽坦言对女主角有好感,只是王力宏这个时候新专辑、电影作品,都赶在同一时间上映,两人有没有机会继续发展下去,给外界很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