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龙凤店》男装曝光 学黄晓明招牌微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0:35

  即将于8月19日上映的古装喜剧电影《龙凤店》,近日公布了剧中演员霍思燕的男装造型。在曝光的男装造型中,可见霍思燕眼神凌厉英武十足,试装的时候霍思燕还拿起扇子开玩笑地摆起POSE:“看我像不像唐伯虎,我给你们学个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招牌微笑!”

  霍思燕抛弃玉女形象变身话痨

  在《龙凤店》中,霍思燕饰演一位神神叨叨的郡主,会不时对“皇兄”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进行长篇大段的“言语骚扰”,这也是她首次抛弃玉女形象出演喜剧作品。霍思燕:“这个角色跟我以往的银幕形象区别很大,她有如《大话西游》里的唐僧一样唠唠叨叨,基本一直都在说个不停。角色的动作、表情、声音和语速都要很快、很高、很夸张。”霍思燕自称每次念完台词都感觉快要断气了,“不但要快语连珠,表情和肢体动作也要带有喜感,基本一直都要卖力挤眉弄眼。”

  得“史上最啰嗦唐僧”罗家英真传

  原来她挤眉弄眼极富喜感的表演,还是得到了“史上最啰嗦的唐僧”罗家英老师的真传。罗家英:“我在这部电影中,把自己的衣钵全数传给了霍思燕。”霍思燕:“真的非常感谢罗家英老师的帮助,他教了我一个小秘方,在演这么大段的台词之前可以先喝两口小酒暖暖身子,之后感觉全身一下子就被调动起来了,脑子也特别清楚,多绕口的台词都不在话下。”

  任贤齐力赞霍思燕“可爱小八婆”

  最后霍思燕呈现出来的效果令很多人都大吃一惊,其中“皇兄”任贤齐对霍思燕最为赞不绝口。“你真的很厉害,要把这么三八的角色演得不招人反感,真的很需要功力!你真是个可爱的小八婆!”电影导演钟澍佳也对霍思燕的表现信心十足:“思燕绝对是影片前20分钟的女主角,全片看完后她这个角色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一个亮相。”

  男装造型英武十足 扮唐伯虎学黄晓明坏笑

  为了迎接影片8月19号的上映,近日剧组公布了霍思燕的男装造型,也就是郡主出宫后微服民间的扮相。霍思燕:“快看我的衣服都是豹纹的,是不是很‘怀神’!”试装期间霍思燕拿起一把扇子扮起了唐伯虎,还不忘拿好朋友黄晓明开玩笑,说:“我给你们学一个黄晓明招牌的坏笑,迷死人的那种,你们看看像不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