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石原里美首次担任主持人 坚决否认绯闻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29日10:34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搜狐娱乐讯 由女演员石原里美担任综合主持人的WOWOW大型活动“WOW FES!2010”,28日在东京都内召开了记者发布会。不久前刚刚被八卦杂志报道和年长7岁的摄影师江森康之热恋中的石原里美,这次是绯闻后首次公共活动。当记者问道“你们在交往的消息是真的吗?”时,石原犹豫了一下回答到:“我们之间完全不是报道上讲的那种关系,大家可以不用担心。”

  这次主持活动时石原里美第一次挑战主持人,她非常期待的说:“从以前起就希望能在作品中演些女主播之类的节目,现在比起不安我更是期待这份工作。”10月23~27日该活动将在东京midtown、两国国技馆、日本武道馆三个会场举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