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乔振宇称王力宏“老谋深算” 赞其片场掌控力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0:32
《恋爱通告》海报
《恋爱通告》海报

  近日,由王力宏执导,乔振宇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冲等加盟主演的电影《恋爱通告》频爆剧照。无论是王力宏、刘亦菲的古装造型、乔振宇指挥剧照及宣传海报,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一些偏爱喜剧片的电影爱好者对这部电影更是十分期待。

  两地钆戏 乔振宇称像在“玩穿越”

  此次乔振宇在《恋爱通告》中饰演音乐学院民乐系学长慕凡,高大帅气、气质优雅,而且才华横溢,精通作曲、演奏和指挥,是音乐学院不折不扣的万人迷,走到哪里都会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连刘亦菲饰演的宋晓青也没能抵挡住慕凡学长的强大魅力,对其一见倾心。可不料王力宏饰演的“土包子”阿德从半路中杀出,对刘亦菲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与乔振宇成为情敌,三人之间上演了一段轻松搞笑的三角恋。据悉,在拍摄电影《恋爱通告》期间,乔振宇同时兼顾着电视剧《大盛魁》在内蒙的拍摄。据他回忆,那段时间经常上海、呼市两地飞,巨大的温差还一度让自己非常不适。《大盛魁》是一部清朝商战题材的正剧,乔振宇在剧中饰演一名从小生长在草原上的马贼,后与他人结为兄弟并创立大清第一商号“大盛魁”。与《恋爱通告》一样,《大盛魁》也是乔振宇首次尝试的作品类型,乔振宇说:“在两地钆戏虽然很累但也很有意思,今天在上海的学校礼堂里面优雅地指挥着音乐会,明天又成了带点异域风情的马贼奔走在雪原上,感觉就像在玩穿越一样”。

  乔振宇称王力宏“老谋深算”

  谈及对于首度执导电影的导演王力宏的评价,乔振宇则用了“老谋深算”四个字来形容。据乔振宇透露,王力宏虽然是第一次执导电影,但却十分有想法、有主见。他跟一般导演不同,他会鼓励演员提出很多关于表演的意见,然后会共同讨论,好的意见就积极采纳;如果有问题,王力宏也不会马上反驳,而是会到一旁仔细思考,提出自己的改进意见,然后将演员叫到一旁耐心解释,直至大家心服口服,其超强的片场掌控能力得到剧组全体成员的一致认可。“跟王力宏合作很舒服,他会给演员充分的信任和很大的发挥空间,让我把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虽然是第一次当导演,但是他还是把片场各个工作人员调度的十分有序,大家各司其职,合作非常愉快。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也期待能够与他在音乐上多多交流。”乔振宇对于王力宏的首次执导评价颇高,并期待二人的再度合作。

  据悉,《恋爱通告》已确定于8月12日全国上映,豪华的演员阵容再加上后期的精良制作,相信该片势必会掀起暑期档票房的新一轮高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